木卯

嘿,我喜欢你——

年年(园医)

年年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第一次写文多多担待

园医向,有老父亲的关爱,其他都是朋友关系

ooc大概是有了毕竟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

是刀子(其实我觉得还好不很刀<个人想法>)

这是一根神经忽然复活的产物

十分欢迎评论!非常渴望了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我们每年都会在家门口捡到一些钱,叠的整整齐齐的一旮。那些钱金额不定,有时多有时少。但的确每年都会有。

“你说咱们是不是让什么搞阴间交易的人盯上了?网上怎么说的来着,找替死鬼的??”

艾玛说着一脸懵逼的看了艾米丽一眼。

“和上次一样,先不管。”

前几年他们都是不管的,过几天这些钱自然也就没了,但这次不一样。

“一个星期了,一张不少,怎么办啊艾米丽。”

“再放几天看看”

讲真,每次出门为了躲那些钱真的够费劲

“邻居大概会认为咱俩神经病,有钱还不拿。”

“没事,咱没邻居。”

“哦对”

她们去了大街上,前几天挂的除秽的黄符有的店铺还没摘。

艾玛深吸一口气“哇塞,现在的街道看起来宽多了,前几天马路上全是送快递的,堵的水泄不通,这离双十一不还四个月呢吗。呵~一群剁手族们。”

艾米丽撇了她一眼“闭嘴,你这个双十一全市消费最高的人,你还没资格说别人花的多。”

“有钱任性嘛~”艾玛露出了富豪的微笑

不管怎么说,小园丁的衣服是最多的。


吃完饭回家,上楼后艾玛和艾米丽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。

“老爹??你来了也不提前说一声呀!你在外面等了多久了??”

“没事,就刚到一会。上次给你们送了点钱来,之前送了很多次也没人拿,还以为你们搬走了呢,我就来看看。”

“啊,那是老爹你送的啊,我们还以为是诈骗什么的……”

“好吧,你们吃好玩好…………”



“里奥,你昨晚说梦话了诶,整个宿舍都听见了”杰克揉揉眼说到

“……我梦见她俩了”

“……别想了,毕竟有些事咱们改变不了。”

“恩…………”


里奥又叫上庄园里的大伙一起,给艾玛和艾米丽烧了一些纸钱。“记得开心一点”他在心里默念。

“艾米丽,又有钱送来了,诶??有张留言,老爹写的诶!”

“写的什么?”


“记得开心一点”



以下是我的废话: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其实可以看成糖,死都死在一起什么的也很甜

(我闭嘴)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距离双十一大约四个月的节日是中元节


评论(2)

热度(11)